close

小時後馬麻都會唸童話故事輸給我聽...

不論是哪一本..最後的結局總是[王子和公主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很多女孩也因此對穿著婚紗的公主很有憧憬...

但童話故事書裡面只有王子和公主..(了不起就壞皇后或巫婆)

裡面沒有說公主結婚後要面對公公婆婆.小姑小叔...的角色!

女孩總是容易被浪漫的求婚.(又或者是不好意思拒絕?)的情況下而點頭

殊不知已經踏入通往愛情的墳墓...

對男孩來說..他不過是身分證後面多個名子..家裡多個台傭..

他可以因為家裡有人打理有人伺候.可以名正言順去拼他所謂的"事業"

但是對女孩來說呢?

離開從小習慣的家庭環境.離開朋友圈.(甚至辭掉工作)

嫁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陌生的家.

忽然開始叫跟自己完全沒血緣關係沒有養育之恩的公婆為爸媽...

忽然開始忍受連你自己從小都吵到大的兄弟姊妹為大哥大姐...

而且還必須做到連你們這些兒女都沒做到的孝順?

(比你們更孝順你們的父母是理所當然...輸你們叫做不應該)

有什麼怨言得往肚裡吞..就因為不是自己爸媽不是自己兄弟姊妹所以沒辦法直接翻桌理論

好不容易等你拼完你的事業回來想跟你訴苦時

只會聽到"我好累.想安靜一下..妳別再抱怨了!"

不然就是把妳當隱形人完全視而不見繼續按手邊的遙控器..

敷衍的回答"喔..是喔..."

如果奉子成婚的女孩更慘..根本還沒享受到新婚的甜蜜..

就得立刻迎接一個小惡魔來加速破壞妳的愛情

雖然不是每對情侶都是這樣...但我敢說大部分的女孩都是會面對

拜託...早已經將愛情昇華不知道哪去的時候.只能將過去對男孩的"舊情"來忍受面對.

每天每天..一直在消耗對你的愛來包容

男孩可以很簡單很容易的說.."結婚前後我依然愛妳阿!"

但問題是男孩需要承受女孩面對的一切嘛??

已經無法再簡單容易的說出"我依然愛你了"

在還沒變成黃臉婆被你嫌棄而去找小三之前..

(在這就懶的再度提出同樣是外遇.男女待遇大不同的抗議了)

早就在思考..所謂的愛情考驗..為什麼是女孩的考驗比較困難比較大?

早就在思考...到底對男孩的愛情額度還剩下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